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TikTok TikTok赚钱 TikTok项目 CPS

做TikTok海外CPA/CPS,月入五万,实操

跟我学 跟我学 发表于2021-10-28 15:32:56 浏览666 评论0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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经验和思考是最为宝贵的。方法随时会过时,但是这个行业不会,对于项目的思考和总结也不会。

首先我们讲一下什么是CPA/CPA

CPA:按行为付费,意思就是用户通过下载注册付费

CPS:按销售付费,意思就是通过用户消费获取付费

今天我从下面几点来谈谈我的经验和感受,我先谈谈我做TikTok遇到问题和经历的项目,以及为什么我会给大家推荐CPS/CPA玩法,还有这个项目的玩法和坑到底在哪里。

一、TikTok上的变现方式

二、为什么要做CPA/CPS

三、做CPA/CPS月入10W难吗?

四、社交CPA/CPS主要玩法

五、我都踩过哪些坑?

六、数据的分析?

一、TikTok上的变现方式

第一点:TikTok对是我们排斥的,

坦白的说,现在大家研究的所有方法,什么拔卡啊调时间啊等等,还有各种黑科技,觉得自己瞒天过海,其实这在TikTok眼里都是小儿科。就是说只要他愿意,让不让你玩就是一句话的事情。

第二点:TikTok流量十分巨大

TikTok的流量是如此巨大,全球近30亿用户,150个国家地区,75种语言,哪怕在里面分到一小杯羹都可以舒舒服服了。

第三点:各个方面还是比较原始

由于涉及到的国家地区太多了,整个商业环境上还是比较原始,每个地方有每个地方的政策和习惯,所以在TikTok上面的变现环境恨不明朗,或者见效很慢。

跟抖音不同,抖音我觉得是站在了整个时代最关键的时刻,也就是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,才能有今天的成绩。前人栽树后人乘凉,试问没有淘宝的电商和直播对用户的洗礼,对消费习惯的养成,没有前人直播平台的打赏习惯等等,从0到1貌似真的很难。但TikTok目前就是在走这条路,甚至全球都在期待它能带来一些变革。

我们分析思考上面提到的3个变现方式,也是大家最常听到的变现方式

关于带货

如果有人跟你说普通人在TK上带货,能够轻松赚到钱,你一定不要相信。跨境带货在TK上是一件很复杂的事情。千万不要相信普通人能够轻易完成。

我就先说发货的事吧,再来说流量的问题。现在做TK带货无非两种模式,一种自发货,另一种代发货。

自发货就是自己需要采购货物,然后自己打包,再发给跨境物流让他们帮你发货,这没啥好说的,你觉得一个普通人,自己一个人有那么多时间又要做视频,又要打包,又要发货吗?而且如果就出那么两三单,还要折腾这么多事情,那,对不起我拒绝。所以,自发货一般都是大佬的选择,一来利润最大化,而来自己发货能够控制自己的发货时间。

代发货,其实也可以叫无货源模式,如果你打算自己做个独立站的话,出单以后,可以通过速卖通(类似国际版1688)直接一键代发,但是发货时间很长,一般都显示50天,收到可能黄花菜都凉了。而且利润也不高。你也可以直接推广别人的独立站,直接赚分佣,你只能推广别人独立站已有的商品,而且找到值得信赖的上级也是个难题,结款周期也挺长,因为要等双方确认订单......

那我再来说流量的问题,我提到的TikTok环境,带货的难度比做基金大了不是一点点,虽然流量很大,但是我们的作品如何获取到流量是个难题,而且流量如果不精准,你的产品转化率也会低的吓人,同时,一个账号的带货能力也有限,需要大量的账号操作才能保持稳定出单.....这就是我上面说的第三点,TikTok虽然流量大,但是目前的商业变现方式还不成熟,而且在上面发视频还有涉及到TikTok的风控问题。

简单的一句话,TK带货不适合普通人操作,至少目前不适合,如果自己没有基础的建议不要往这方面想了, 可能你偶尔爆单了,但那也只是运气,运气之后呢?值得大家思考。

二、为什么我选择CPA/CPS

看到这里,可能有人说,你终于进入正题了,哈哈哈,是有点啰嗦,大家多多见谅,但是,我想说,我上面讲的绝对不是废话!!!!!!

任何平台变现的一个逻辑都是:

流量 --> 变现项目 --> 转化 -->售后

那么如果说,在TikTok上做推广,有个项目是只要让别人点点链接,就能获得收益,而且利润还不低,甚至你都不用发视频,也不需要担心视频没流量,用工具帮你自动完成。这一类项目就是CPS/CPA。

关于什么是CPS/CPA,为了方便没做过的圈友阅读,我这里还是解释一下,大佬直接跳过哈

CPA:用户注册你就有钱(每个动作的花费)

CPA:用户充值你就有钱(每个订单的花费)

举例:

CPA:每一个成功注册给50广告费

你让别人注册下载游戏,别人下载了你就赚50

CPA:每一笔充值给你50%提成

你让别人注册下载游戏,别人充值100你就赚50

我们平时说的带货,也是CPS模式,你推广的商品出单,对方支付给你佣金。

我为什么选择在TIKTOK上做CPS/CPA项目呢,我这里特指的是广告联盟推广类型的,原因上面有写

1、平台政策影响力有限

流量获取方式,不再局限于发视频,可以根据寻找精准对标用户,并给他们发送消息完成。甚至对自己网络地区还有网络环境的要求都不那么高。

2、流量巨大

TikTok的流量那么大,汪洋大海里,分你一杯水是非常容易的。

3、操作简单,可以复制

不用去想法让视频如何上热门,只需每天调试工具,让工具帮你完成任务。一个项目可不可复制很关键,当你能用一台手机一天稳定10美金以后,那么你如果有100台手机,那就是1000美金一天了。

4、类型数不胜数

CPA和CPS的产品多到数不胜数,如果某一个产品遇到瓶颈,我们还可以直接换另一个产品。

5、变现快捷

CPA/CPS项目,可以做到日结。昨天出的订单,今天能马上拿到收益。还是人民币直接到支付宝。我今天出成绩了,明天马上就能得到反馈。

三、做CPA/CPS月入10W难吗?

先来回答这个问题。难也不难。我先来说我目前的一个收入模型吧。

我目前是CPS和CPA同时在跑,周末重点跑CPS,CPA是每天都跑。

CPS主要的是交友APP充值,周一到周四,每天在80-120美金左右,周末星期五到星期日,每天能达到150-250美金。CPA是网页版,主要靠的是稳定收入,每天基本上都在150-200美金的样子。

我用的是20台手机,保守预估下一个月的收入,CPS一个星期100*4+150*3=850美金,CPA一天算150美金*7=1050美金,也就说一个星期大概1900美金的收入。一个月算4个星期,就是7600美金=49400人民币。而真实跑出来的数据,我想肯定是比这个大的。

那么难不难呢?只要你用心了真的不难。而执行力与遇到问题自己的钻研解决能力真的很关键。这是个8月份就开始跟着我操作的学弟,3台手机,一天50多美金,准备上量做到一个星期1000美金。执行力真的很强 。

如果你能做到1台手机稳定每天做到5-20美金,你10台手机,能每天稳定80-200美金,你再增加到50、100台手机,你说月入十万难吗?

脚踏实地,执行力与解决问题的能力才是最重要的!

四、社交CPA/CPS主要玩法

目前我主要做的是社交类CPA和CPS,交朋友是人类的根本需求,自然市场大。主要有3个玩法,就是获取流量的不同方式。

1、视频引流,通过主页链接承接

获取的是视频流量,通过发布对标视频,引导到自己主页点击链接

挂连接需要达到千粉,新账号也可以通过直接转商业账户0粉挂主页链接

开通权限以后,在个人资料设置页面就可以设置你的跳转连接了。

2、无人直播

获取的是直播流量,通过不间断的挂无人直播,引导观众到我们的主页点击链接

使用OBS软件开启推流,或者使用硬解手机,获取手机原相机权限替换相机画面。

无人直播技术和OBS技术大家可以自己找哈~网上有很多,大家注意自己辨别,一大部分都不行,测试了几款,更新跟不上,或者直接跑路了

因为怕违规,所以我还是打上马赛克更好

3、通过关注对标粉丝,等待回关以后进行私信

直达精准客户,而且不需要发视频,全程工具操作

逻辑很简单,只需要4步:

包装账号- 寻找对标博主账号 -关注精准粉丝 -私信粉丝

第一步:注册并包装TikTok账号

将名字、头像、简介包装成美女人设形象,并且发布几条博主视频,提高账号真实度。

第二步:寻找对标账号

找到优质美女主播,直接关注她粉丝,需要注意我们需要筛选博主的地区,与粉丝活跃性。

第三步:关注对标播主粉丝

可以使用脚本直接全部关注该博主粉丝,或通过爬取博主粉丝,实现精准关注。

第四步:粉丝回关,发送私信

粉丝回关以后,你需要给对方发送私信,这里可以使用名片发送,因为TikTok上发送链接是无法点击的。

五、我都踩过的坑?

1、学会善用工具

你的手机越来越多以后,如何管理是一大难题,我使用的是手机独立脚本,其实每个手机的脚本已经足够智能,但是手机多起来以后,操作起来还是很费劲的。同时每个手机的注册账号包装等操作又必须要一个个完成。

2、心急账号被封

当拿到手机以后,想着大显身手一番,于是直接马上注册了6-7个账号,挂满手机,折腾了1-2天,终于积累了回关粉丝,一切准备就绪以后,准备私信的时候结果发现了这个.....

This Message Violated our Community Guidelines......

发布消息时候会显示上述违规,意思就是你这条消息违反了我们的社区规则,所以发不出去。

这些账号都是一个问题:“被风控了”,注册下载来的时候就直接把你账号的功能封了。

为什么会这样,如何解决?

8月TK再次升级了风控,出现这种情况原因很多,一般是因为IP被风控了,导致注册账号都有问题,IP被风控的原因则是异常操作,如大量注册账号等等。出现这种情况账号直接扔掉,换IP换手机重新注册账号。

要注意买别人的白号也有可能出现这个问题。我当时第一次出现这个情况是时候,就是一个手机一天内注册了20个账号!!!后来我就老实了。要注意,近期风控再次升级,甚至会直接标记你所用机器的机器码,或者你所在的WIFI名字。

如何操作账号才不会被封

首先注册账号的环境要求:

1、 一个IP地址下使用不超过3台手机,挂满的话就是一共24个账号。

2、 最好1机1个IP,1个IP下一天不要注册太多账号,3个账号左右是安全的。

如果被风控了,就算你注册下来了,也会不能发私信,或者不能关注他人。等于白忙活了,就算你养个几天号也不一定能恢复正常。

注册账号的操作流程:

第一步:注册账号

使用邮箱或者第三方注册都可以,如果邮箱注册频繁了,就用第三方

第二步:账号注册下来以后先手动刷几条视频

第三步:打开脚本的养号功能开始养个30-60分钟

第四步:养号完成以后放一边,先不要操作,过个2-3个小时或者第二天开始操作。

第五步:时间到了就可以操作了,操作之前,先找个账号互关一下,看下收发消息有没有问题,省的白忙活。

为什么注册或者登陆都是频繁呢?

tiKtok注册频繁主要是限制中风险用户批量养号,下面来说说破解方法

1. 插卡,一般插美国废卡的手机是不会碰上这个问题,如果你有美国废卡,遇上这个问题直接插上去就能成功注册。

2. 右上角申诉,内容随便写什么都可以,tiKtok只是记录你的操作路径,点进去啥也不写再退回来也能注册成功,不成功就随便写点东西,比如failed sign up,退回来可能就注册成功了。

4.如果申诉不行的话,可以换节点注册

5. 如果所有节点都不行的怎么办?

下载推特,注册账号,选择联登注册,100%跳过注册频繁,进去后绑邮箱就行,无限邮箱可能收不了推特的邮件,买outlook邮箱就行,大概是3分钱。

手机接码平台(不能直接挂网址,需要的推荐的评论区回复,美国3毛钱一个短信)

4、为什么粉丝不精准

同样的操作方法,有些人的回关特别高,关注100人,能回关30%,30人左右,有些人关注200人,却只有10%的回关。又或者为什么有些人每天发1000个私信,能转化10%,有些人只有2%,甚至0%。

这就涉及到粉丝的选择了。比如说你要做CPS,那么你肯定需要关注一些有消费能力的地区的粉丝,你总不会跑去关注非洲的账号吧。一般都是欧美发达国家的账号。做CPA也是一个道理,不同区域的粉丝价值不同。

下面给大家讲一下,对标账号选择的一些技巧

第一步:起一个空号/安全号

这个号不发任何视频,不做任何批量频繁的操作,是最安全不会封的号,一来是用来发送你的名片到每个账号,二来是用来找对标账号

第二步:养号

其实在tiKtok要刷到美女号是很容易的,但是并不是每个美女号都是我们需要的。首先我们正常刷推荐页,看到美女号的,先点赞关注,接着继续刷,刷一段时间,你的推荐页里就占大多数美女账号。(其实跟刷抖音一样,你一直刷美女号,以后就一直给你推送美女)

第三步:分析账号

我们推荐页里全是美女号为主了,素材是有的。接下来,我们需要分析帐户。

刷到一个美女号,首先点击评论,查看里面的评论是否大部分都是英文的,但由于你是推荐页刷到的,而且是美国IP,所以推荐页这里不管博主是哪个国家,推荐页视频评论还是英语偏多

大家看看上面3个主页,介绍:florida(佛罗里达州),UK(英国),美国国旗

我们可以得到2个信息:1.本土账号;2.粉丝不是很多,说明作品绕世界一周的几率也低,关注的人里面,占本土粉丝居多

这种就是相对好的对标账号,区域稍微精准,也可以说,性别也稍微精准,因为当你粉丝还不多的时候,关注的大部分还是大老爷们,当你粉丝非常多了,也有不少女性以审美的角度来作为一个粉丝。

第四步:看评论

点进博主主页之后,找一个视频,这个视频并不是爆的视频,这种视频是在当地区域里面的播放居多。大家看第一张图,博主在评论区回复来自法国,这就给你一个很好的信号了。第二第三张图,西班牙语,西班牙不是我们目标区域,那也可以pass了。

5、为什么我的粉丝注册单价很低

我们需要找到精准的粉丝,才能收益最大化。但找到了对标账户,但我不确定他的粉丝来自哪里。我们只能一个接一个地关注她的粉丝。比较盲目,即使在一些地方,粉丝的注册单价也很低,甚至只有几美分。

如果说我们能进一步筛选粉丝就好了。不同地区注册价格可是差别很大的。

假如我的每个注册都是百慕大,一个注册就是50美金啊,想想都香!!!

玩法非常简单明了,只要让人们点击我的推广链接,让每一次点击注册更有价值!

从我合作过的一个平台了解到,他们可以通过收集TK的粉丝数据并获取他们的UID来准确地找到特定国家的粉丝。

然而,人家平台价格给那么高也是有原因,那就是这些地区,类似百慕大,人太少了!!!采集了好多数据,才几千个精准地区用户。

经过我的测试,可以去做那些佣金又高,人又多的地区,类似美国这样的发达国家。US/UK/GB/FR/DE ,这几个国家,基本上都在2美金以上的单个注册。

6、爬取的粉丝回关效果更差了

说到爬取粉丝数据可以使我们的收益最大化,可是我第一次这么操作的时候,发现回关效果反而更差了,这是为什么呢?

很简单。例如你一次抓取一个10W粉丝播主的粉丝数据,当您在屏幕上显示时,您可能会关注一些很久以前的老粉丝,并且不再活跃。后来,我只爬到了每个播主的前5000-10000名粉丝,效果要好得多。

六、数据的分析

这里后台截取了一些数据和大家仪器分析一下,大家一定要学会自己看数据,并根据数据来做出一定调整

1、CPS平台的数据

注意看我的出单数据,周一到周四的出单数据,一般都在100-200美金之间,但是每到周末就会有爆发性的增长,周末我正常每天都在300-400左右。

平时哪怕你的注册量已经很高了,似乎也很难突破,如果平台没有扣量的话,那是为什么呢?

CPS前面说到了,他是充值返佣,也就是说用户必须得先下载你的APP,然后在里面注册,再充值转化以后,才会有佣金。

CPS转化率是用户点击链接->下载APP-->注册APP-->充值消费,整个链路比较长,每一个环节都存在转化率,所以说出现这种情况很正常。

有可能你引进来的都是不精准的用户,对方进来注册以为是免费的结果要花钱,所以没转化。

如果说对方一看是要下载APP,懒得下了,原因还是非常的多,但还是那句话,只要你上量,出单是肯定的,但是出多少单,出多大的单还是有运气成分的。

很多做CPS的朋友都来跟我说,我都50个注册了,为什么不出单,其实就是这个原因。

我在做CPS的时候,也会出现这个情况,跑了50个注册,可能一单充值的都没有,但是!!!你第51个注册,有可能就直接给你充值了500美金,这是经常出现的,说白了只要你上量,出单是必然的,但是出多少单,出多大的单是有运气成分的。

这里我给大家解释一下这个平台的充值逻辑。用户刚进来的时候,需要买一个VIP服务,这个时候大家的佣金是70%。这个VIP服务,就类似QQ会员。

后面用户需要跟主播互动的时候,需要购买金币来进行互动,这个时候用到的就是金币了,比例是25%。

VIP服务只能买一次,或者续费,会员费是有上限的。最贵的也不过79.99美金。

金币充值是无上限的,而且对方还可以不停的充值。有些用户反复充值了很多次。

从数据看CPS:

CPS这个平台充值的金额非常高,但是你算转化率,与收益率很难算,正如我上面分析的那样,跑这个平台的收益:

一是要上量,积累足够多的用户,因为他们很可能会反复充值,长期为你带来收益,后期更有可能会爆发。

二是要找准时间,周末是高峰期,数据和收益都非常可观。我的做法是,在周末的时候,把发过CPA私信的用户又重新全部发一遍。

跑CPA和CPS的逻辑一样,都是要上量,但是在收益上,他们的不同点在于,CPA你必须要做到足够多的量,才能有足够高的收益

给大家分析一下

美国依然是主力军,一来是美国的用户确实是最多的,而来单价比较高。

这里可以看到转化率在5%左右,平均每个点击在2-3美金。

英国地区的单价也不低,也在2美金以上,但相对的,转化率差了很多,6000个用户只转化了150条,转化率2-3%,确实不高。

有一些地方的单价是出奇的低,但是人又比较多,如果大家能用精准数据筛选避开这些用户的话,还是不错的。

不知道什么看不懂英语还是什么原因,单价低而且转化差,如巴西,1830个用户,只转化率10条......单价还便宜,土耳其也是一样。

总结:

数据筛选真的很关键,上面给大家讲了解决方案了,通过关注精准博主,或者通过UID来精准关注特定地区粉丝。

关于项目布局的建议:

目前TIKTOK上做CPS/CPA还是红利期,虽然回关私信明显感觉比之前风控了一些,我们可以把之前在斗音的玩法都拿到TK上来撸一遍,比如点赞别人的评论来引导到你主页,@粉丝来引导,批量发布评论等等。目前这个方法,是完全无视风控的。

我建议大家可以先少量试水,然后摸通闭环以后直接上量,基本上见效还是比较快的,在这波红利到来,把它放到最大化。有新的玩法和新的工具我也会第一时间的分享给大家~~
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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